手拉手白癜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新成员
搜索

查看: 9019|回复: 97

[偏方交流] 偏方也有可能治病救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3 12:36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1

    主题

    450

    帖子

    3708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5: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0秒注册登陆,可查看更多信息,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玩转论坛,白白手拉手欢迎您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成员

    x
    一个群里看到的   偏方   这个大哥身体百分之九十都白了  吃了四个月中药抹药 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七八十  江湖大夫一样也可以治病救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55150kcxqykghri3oko2z.jpg
    155150ug5ggqqq1h11l6st.jpg
    155150ebt3pcxxx20tptp8.jpg
    155150r587t7eub1atdvp7.jpg
    如果您认可本论坛,欢迎告诉身边的病友,让更多的朋友来到这里,你+我=手拉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8

    帖子

    11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6: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什么偏方,分享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 20:56
  • 签到天数: 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6

    主题

    165

    帖子

    3365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啥药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0
  • 签到天数: 542 天

    连续签到: 1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33

    主题

    6万

    帖子

    42万

    积分

    主席

    QQ
    发表于 2018-1-7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偏方稳定不发展也是可以尝试的,不过有没有效果也是因人而异了,治疗首选正规的三甲医院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54
  • 签到天数: 186 天

    连续签到: 1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4

    主题

    286

    帖子

    5082

    积分

    高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6: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治疗的 效果不错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天前
  • 签到天数: 16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主题

    458

    帖子

    6778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6: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分享一下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3 12:36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1

    主题

    450

    帖子

    3708

    积分

    初中二年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这不是分享了嘛  就是白白不可怕  别放弃  每个人都找到适合自己的治疗方法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3 12:36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1

    主题

    450

    帖子

    3708

    积分

    初中二年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凯瑞 发表于 2018-1-7 16:31
    偏方稳定不发展也是可以尝试的,不过有没有效果也是因人而异了,治疗首选正规的三甲医院

    嗯嗯  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40
  • 签到天数: 542 天

    连续签到: 1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33

    主题

    6万

    帖子

    42万

    积分

    主席

    QQ
    发表于 2018-1-7 1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驴SIR 发表于 2018-1-7 17:39
    嗯嗯  还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对的,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最好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9 11:51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8

    主题

    131

    帖子

    1001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请问什么偏方呀?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9 11:51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8

    主题

    131

    帖子

    1001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7: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是中医给出的方子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98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0

    主题

    1892

    帖子

    2万

    积分

    硕士生

    发表于 2018-1-7 18: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这哥们挺严重的 不过不要听一面之言 多听听群里其他病友的说法 我以前也在各种群里各种尝试 看人家恢复的好就去用 结果从来没有好转过。这玩意 也凭运气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98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0

    主题

    1892

    帖子

    2万

    积分

    硕士生

    发表于 2018-1-7 1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别人用着好 你不一定用了也好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去恢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8:39
  • 签到天数: 20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9

    主题

    1162

    帖子

    1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8: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这么厉害申请专利了  骗子手段罢了
    战胜白白,相信自己一定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天前
  • 签到天数: 16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主题

    458

    帖子

    6778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8-1-7 1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说说治疗方案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成员

    本版积分规则

    声明:本站是白癜风患者交流平台,旨在为广大白癜风患者创造良好的交流环境,欢迎更多白癜风患者朋友们加入,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

    本站所有信息仅供参考,未经许可严禁拷贝转载,否则我们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白白手拉手法律顾问:河北高俊霞律师事务所 潘双喜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苏ICP备08108329号

    管理员QQ:1013342662 ;E-mail : vbbsls@126.com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白白手拉手   

    GMT+8, 2018-7-20 06: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